“以球会友,快乐我show”
——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篮球赛第一次小组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稿/李晓月   摄影/ 刘新豹

 

     为了增进2016级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9月10日到11日,在物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2016级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在雁栖湖校区西区篮球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以球会友,快乐我show”篮球比赛第一场小组赛。

2016bb1

     此次比赛由一个本科队和八个研究生班队,共九个队参加。分为三次小组赛,各班根据事先抽签分成三大组,再从三大组中进行小组抽签进行循环淘汰赛,总分最多的班级晋级。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中场休息二十分钟时比赛的两个班各出三个女生和三个男生在规定时间内交替投球,投进的球得分直接累加进该班的总分。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拉起加油牌,敲打着手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2016bb2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经过激烈角逐305班、302班、本科班、307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这次比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球队的精彩球技也博得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2016b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