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3班召开首次班会

曩毅

201699日星期五下午17点,物理科学学院303班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8教室举行第一次班级会议。班会主题为“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在国科大的时光应该怎样度过”,班会由班长曩毅同学主持。

201630101

201630102

会议开始,学习生活委员张林浩同学关于会议主题做了报告,论述了认识自我的过程,并介绍了自己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的规划。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关于如何在国科大的时光如何度过的问题展开讨论,表达各自的看法,提出来许多好的建议。

201630103  201630104 

文艺委员李琰、体育委员韩笑柔介绍了近日学院、学校迎新晚会和篮球比赛情况,推选出双节棍、独唱和大合唱三个文艺节目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并推选出7人参加学院篮球比赛。

会议强调了安全与纪律问题,同学们反应了学习和生活遇到的问题,均得到解决。本次班会加深了2016级新同学对研究生生活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全新的生活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