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再接再厉——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寝室评选

为了继续加强寝室安全意识,推动文明宿舍建设,物理科学学院于428日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优秀寝室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评选小组由物理学院总支书记夏昀老师,招生培养秘书刘莹老师,实验室主管王帅老师,张海龙老师及各班委和学生会成员组成。在4位老师的带领下,随行人员分为多组对全学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彻底检查。

由于评选日期临近五一假期,评选人员对寝室安全问题尤为重视,对宿舍的整体环境和卧室清洁卫生都提出很高要求。但令人欣喜的是,大部分寝室都打扫得一尘不染,卧室整理得井井有条,并且无一寝室有违规用电或私藏其他违禁物品。

最后,评选人员根据整体卫生和卧室环境两个项目进行评分,经过学生会生活部两天的统计,评比出了9间优秀寝室:D652, A233, A272, A332, A181, A211,B162, B182, B211。以上寝室既有上次未评选的新起之秀,也有继续保持优秀的卫冕寝室,体现了物理学院学生力争优秀的决心,再接再厉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