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友为伴,共走雁栖湖畔

--记309班春游

文/张馨元  摄影/李占国

   

        四月的北京天气正好,春意正浓。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达到锻炼个人体质的目的,物理科学学院309班于4月24日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主题为“携友为伴,共走雁栖湖畔”的活动。

        24日一大早,同学们就聚集起来向雁栖湖出发了。

       雁栖湖的确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一路上,我们一行人就这样欢声笑语,纵情于美丽的山水之中。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旅行,同学们终于一起爬过了山,来到了一大块空地。开始了之前设计好的各种竞技类小游戏。所有小游戏都随机分组,在游戏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玩的兴高采烈。游戏后,还给每组获胜的选手都颁发了小礼物留作纪念。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我们组织所有人打扫了附近的卫生,让这份美景可以一直伴随着每一位前来游览观光的人们。

       伴着每个人的笑脸,这次春游也圆满结束了。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美景,还收获了友情。即使我们即将分别,但我们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个人心中都会留存一份关于309班这个集体的深刻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