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物飞young
文/张慧 图/鲁金蕾

为了迎接2014级新同学,让大家更好的融入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1019日晚七点,由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心连“新”,物飞young迎新晚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生秘书杨猛老师和校、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在11班活力四射的歌曲 《in the end》中拉开序幕。

    歌曲《in the end》.jpg

开场舞过后,910班两位男同学表演了笛箫演奏,充分体现出理工科男生也有十分有才情的一面。在晚会中间,学生秘书杨猛老师受邀为上周举办的院篮球赛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而后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杨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倩影》。

    矮人舞.jpg

接下来的《矮人舞》,滑稽但不失水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在悠扬的歌声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大饱耳福。经典相声《吃元宵》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相声吃元宵.jpg 

晚会全场的两个小时里,各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十几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舞蹈、弹唱、曲艺等节目形式一一展现,台上活力四射,台下热情高涨,晚会期间,多功能厅聚满了一饱眼福的观众,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与台上表演交相呼应。

    谢幕曲《相亲相爱一家人》.jpg

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辈出的视听盛宴。晚会主题鲜明、内容多样,很好的展示了物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传播了青春正能量,促进了新生更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物理学院大家庭,晚会谱写了一副青春梦•中国梦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