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羽毛球 运动ing-物理学院309班举行班级羽毛球赛
文/刘泰秀

连续多日的雾霾终于散去,天空又露出了它的湛蓝本色。趁着这样难得的好天气,112日下午,物理学院309班在羽毛球馆举行了班级羽毛球赛,引领同学们感受运动的乐趣。

跃起扣杀.jpg

比赛吸引了全班四十余位同学的参与,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两两对抗,比赛在三块场地上同时进行,并且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尽量让每一位同学都有上场机会。

专注的队员和认真的观众.jpg

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后场杀球、网前小球、箭步救球,高手之间的对决往往十分激烈,有的时候一个球甚至持续十几个回合,引得场边的观众热情高涨,连声叫好。三个场地上羽毛球翻飞,队员网前场后穿插腾跃,秒传、扣杀、拉锯时时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场边担任裁判员的同学也十分认真,仔细地评判着每一个球,确保比赛结果的公平性。即使羽毛球基础较差的同学对待比赛也同样十分认真,在场边同学的指导下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班级合影.jp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获得了本次羽毛球赛的冠军,同时比赛还分别在每个实验室的队员中评选出了最有价值球员,并发放了奖品。

这次的比赛十分成功,比赛获得了学院的大力支持,班委支委很好的策划组织了此次活动。在空中来回穿梭的小小羽毛球不仅承载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锻炼了大家体魄,更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