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阳光带来春旳问候,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沉闷了一整个寒假的国科大校园也渐渐焕发出生机。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3月21日下午,物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物理学院全体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参与了这次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制,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有序的组织下,比赛开始。只见选手们紧握长绳,两腿微屈,蓄势待发,当裁判的手一挥,选手们憋足了劲,使劲地往后拉,一点一点再一点,鲜艳的红绸吝惜地挪动着身体,终于其中一方坚持不住,说时迟那时快,另一方抓住时机猛一发力,胜利果实拥入了怀中。

       

        最后,九班通过层层考验取得了本次比赛冠军的好成绩。蔚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操场上同学们积极为班级荣誉而战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经过此次的拔河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团体合作精神,也展现了物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