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春意盎然,晴空万里,物理学院302班组织大家来到怀柔幽谷神潭进行2015年春游活动,全班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幽谷神潭由于其奇特的山体构造,丰富的矿泉资源,美丽的神话传说,构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景观,峡谷中百泉汇流、溪流纵横、高峡壁立、清潭如镜。在这里大家能尽情欣赏奇绝的“飞瀑”和“神潭”,散落于山林各处的佛像与石雕,进而体验佛教文化的玄妙。色彩斑斓的秋叶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艳丽,山谷中清新的空气伴着泥土与植物的芬芳,令人心旷神怡,缓解了大家学习中的紧张与压力。大家在青山绿水间漫步攀爬,欢声笑语,放松心情,增进感情。

        游览结束后,大家在景区农家院进行了聚餐,一起品尝了怀柔特色的金鳟鱼以及美味的山间野菜。席间,大家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团体小游戏,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最终在大家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山间绿水带走的大家的烦恼,优美春色放松了大家的心情,田园美味舒缓了大家的疲倦,这些美妙的春游记忆必将给302班注入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