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晚上物理科学学院羽毛球决赛在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此次羽毛球赛的目的是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强健同学们体魄。

        经过之前一周几轮的比赛,最终有四个班级进入决赛。学院里许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分成男单、男双、女单、混双四个组别,赛制是三局两胜的积分制。四支队伍的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竭尽全力,比分也经常相持不下。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充分体现了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尤其是十班的队伍表现地十分抢眼。经过激烈的角逐,十班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冠军。

       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宗旨是为同学们营造丰富而多彩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这次活动最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强大的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