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创辉煌——物理科学学院获得一二•九歌咏比赛二等奖

  •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 日期:2015-12-06
  • 2391

    2015年12月5日下午,纪念一二·九歌咏比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物理科学学院与其余17个学院以“音”会友,竞“声”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这一历年最好成绩!

    今天的成绩,是物理学院同学不懈努力的成果。无论学业多重,无论冬日多冷,同学们都刻苦练习、精益求精。一个月的训练,只为今晚能唱出物院学子对祖国的赤子深情。

    舞台上,同学们志气高昂,英姿飒爽唱出满满深情,铿锵有力。“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这悠扬的旋律,让人联想祖国之壮美;“向最后的胜利,向全国的解放”这激昂的歌声,让人激发心中之斗志。正是这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和评审的青睐。

    此次得奖是物理学院学生共同的胜利,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了同学的才华。也充分说明了物院学子有超越以往的实力,有领跑未来的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