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寝室风采,树文明新风 ——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宿舍评选

  • 学生会宣传部
  • 日期:2015-12-12
  • 3088

        2015年12月10日中午,物理科学学院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优秀宿舍评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教学秘书胡金旭老师,本科实验室主管王帅老师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及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评选。在进行评选的过程中,室友间互相鼓励的气氛,宿舍里团结温馨的环境反映了物院学子间浓浓的同窗情。各宿舍的整洁干净,各卧室的鲜明个性也给评选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表扬同学们对寝室文明建设做出的努力,也为了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和发扬先进宿舍精神。物理科学学院向20个优秀宿舍,80个先进个人颁发了洗衣液,3M口罩等奖品。至此,物理科学学院宿舍评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