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物理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如何培养?一起来听!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是一所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国科大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创办的第一所研究生院,2012年6月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4年,国科大开始招收本科生,形成了覆盖本、硕、博三个层次的高等教育体系。国科大的本科生培养目标,就是要通过教育培养的创新,致力于造就一批追求科学梦想、献身科学事业、立志科技报国的未来领军人才。

        为了帮助考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国科大本科生招生专业及培养特色,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18点,国科大将在哔哩哔哩网站线上举办“国科大物理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如何培养招生宣讲会,届时国科大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林晓、物理科学学院校部副院长郑阳恒、物理科学学院教授张余洋将带我们一起走进国科大,了解国科大。

20220413163315

国科大官方哔哩哔哩直播:

打开哔哩哔哩电脑端或移动端

搜索“中国科学院大学”

通过微信“扫一扫”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0220413163813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bY_q5Nxcc0asHmObuV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