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核学院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部委员会成员

文/刘潇;图/张志帆

      2023年3月25日下午一点,物理天文核学院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N3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0人,实到26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2名预备党员列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主持。

      表奕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实到党员人数,并介绍了选举办法。随后,各候选人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会。

20230328101

      在监票人宣读发出、收回票数以及各候选人得票情况后,表奕宣布,新的支部委员会组成为张志帆、刘潇、张圣奇和吴臻泓。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最后,表奕作了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的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决定委员分工。张志帆当选支部书记,决定刘潇任宣传委员,张圣奇任纪检委员,吴臻泓任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