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张志帆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2年6月27日-30日召开,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7月30日下午两点,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表奕同志主持。

      首先,表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报告原文。报告总体上突出了五个方面,分别是突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新时代首都发展;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和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表奕同志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未来工作展望等共十一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详细的内容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悟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有利于大家更好地践行报告精神,为北京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20819101

部分参会党员

      报告学习之后,表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结束集中教学后转入党支部的景新媚、吴可凡等六位新同志,同时结合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划分了党小组。最后,表奕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内下一学期支部内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大会到此结束,应到31人,实到30人。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大会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