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303&304&305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宋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303&304&305党支部于2022年3月20日下午14;00,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主持。

20220402101

       会议开始,王浩同志对去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去年支部工作开展有序,得益于全体党员的通力配合与支部班子的辛苦付出,但是也存在某些不足,比如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时间安排不合理,导致某些同志不能到场参与。今后将继续努力,积极听取支部成员意见,争取打造高效友好、团结互助型党支部。

20220402102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阶段,所有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针对该同志的缺点进行发言,帮助其认识不足,并探讨改正方法与改正措施。尽管会上大家会“红红脸,出出汗”,但是会后大家依然团结一致,为实现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党组织团结奋斗。

       最后,在支委景新媚同志的组织下,有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经过大会投票,共评选出九名优秀党员,分别是:王浩、景新媚、宋颖、吴可凡、周雨点、王栋梁、崔婷、解建军、叶晋瑞,其余正式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预备党员不参与等级评议。

       通过本次大会,使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