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1301&302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杜香瑾 图:周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物理科学学院2021级301&302党支部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四点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文培主持。

20220316101

支部书记朱文培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

       首先,由支部书记朱文培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朱文培同志认真细致地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学期的活动展开情况,向大家通报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详细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代表支委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为未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意见。

20220316102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每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自己2021年的表现:指出自己过去一年中的缺点和不足,进而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可以“红红脸、出出汗”,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20220316103

党员们开展民主评议

       最后,在支委高艺萌同志的组织下,支部有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大会对每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九名优秀党员:朱文培,杜香瑾,李佩璇,高艺萌,卫妍玉,凌浩铭,周坤,盛昊昊,陈治江。

       至此,本次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6人,请假的四位党员通过书面形式参加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