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志帆

       2021年11月26日晚八点,高年级团支部组织团员们在线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活动由玉泉路校区高年级团支部书记张志帆主持,由中关村校区团支部书记石兴伟主讲。

       石兴伟主要从此次会议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要点三个方面来进行讲解。首先,石兴伟先介绍了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基本情况,引出此次要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之后,石兴伟就《决议》中除序言外的七个部分向大家做了全面解读。

       活动最后,张志帆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基层团支部所有团员也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导,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筑牢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灵魂。

20211216101

202112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