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杨馥锦

 

        2021年6月15日20:00,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杨馥锦主持。

20210616101

宣传委员杨馥锦同志主持学习

20210616102

学习《条例》

        杨馥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的认识和理解。在本次学习中,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制定《条例》的目的和重要性,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了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并在会后参与党小组讨论。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