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杨馥锦

       2021年6月8日20:00,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召开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一站到底”的形式呈现。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马骏逸主持。

20210613101

支部书记马骏逸同志主持活动

       组织生活会开始,马骏逸同志向大家说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号召大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随后,各位党员根据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样的交流,党员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疏漏,让党员之间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更进一步加深的党的历史的了解。

20210613102

党员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正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通过“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重温党史,检验了党员同志近一学期来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活动题库内容丰富,包含党史 、党章、十九大报告等重要内容。竞答时,党员们展现出高度的党史学习热情,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秀”出好成绩。

20210613103

“一站到底”活动激烈展开

20210613104

王敏同志领奖

       经过多轮党史知识竞答,最终支部党员王敏同志获胜,并获得丰富的奖品。党支部书记马骏逸同志总结党员同志应夯实党的基本知识,高度关注,时常复习。至此,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