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表奕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与教育部文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4日中午12:30分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7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评议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主持。

20210608101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自我评议与相互评议

        会议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每位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都要进行自我评议。每位党员同志自我评议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根据其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评议,评议内容包括参加党组织活动情况、党史学习情况、科研学习情况、生活作风等相关内容。会议氛围热烈融洽,大家都客观的评价了自己与其他同志过去一年的表现,对优秀的地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会议对每位支部党史相关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在三会一课制度下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铺开了各项党史专题的学习,将在未来组织更多活动继续深化学习。自我评议与相互评议结束后,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了本年度优秀党员。

20210608102

李文君同志进行自我评议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党支部书记徐兢一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徐兢一同志细致入微的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一年中的活动情况,向大家通报了支部及支委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且总结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为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时光飞逝,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映上心头,每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对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充分献言献策,支部纪律检查委员马瑞廷同志对每条建议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20210608103

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第三阶段由宣传委员表奕同志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首先通过小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的基本情况,随后表奕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过程中设置了开放性的问题,党员同志在思考后进行了富有启发的回答。

20210608104

宣传委员表奕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重要讲话精神

        至此,本次党支部会议于15:30分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应到25人,实到23人,请假的两位正式党员同志通过书面形式参加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