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1&302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蔡志浩

         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1&302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12:30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宇同志和张浩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应到党员25人,实到党员25人。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馨筠同志主持,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张莉同志、组织委员王帅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20210531101

         会议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

20210531102

         首先,由发展对象陈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之后,其入党介绍人陈擎同志、史小凡同志向大会介绍陈宇同志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纪检委员张杏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赵峭消同志、熊馨筠同志对陈宇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结果为同意2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经表决,会议决定同意接收陈宇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陈宇同志对本次大会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20210531103

         随后,发展对象张浩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其入党介绍人蔡志浩同志、姬鹏翔同志向大会介绍张浩同志政治思想等情况。纪检委员张杏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白睿同志、张养坤同志对张浩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结果为同意2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经表决,会议决定同意接收张浩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张浩同志对本次大会结果与会党员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认识。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