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表奕

       物理科学学院联合党委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12:30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接收徐文鹏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应到党员24人(含预备党员3人),实到党员19人(含预备党员2人),5人请假。本次会议实到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人数为17人,超过正式党员人数的2/3,符合相关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10527101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参加会议

20210527102

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徐文鹏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王振宇同志、表奕同志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组织委员胥英超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徐文鹏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20210527103

徐文鹏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经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马瑞廷同志任唱票人,胥英超同志任计票人,表奕同志任监票人,计票结果为同意16票、弃权1票,此外未到场的四位正式党员同志通过书面形式表达了他们的意见,均同意接收徐文鹏同志为预备党员。经表决,会议决定同意接收徐文鹏同志为预备党员。徐文鹏同志对本次大会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后,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