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杨馥锦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 2021年5月19日12:30,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3&304&305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潇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3人,实到22人,1人因病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骏逸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052101

党支部书记马骏逸同志主持会议

2021052102

刘潇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刘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孟颖同志、李嘉诚同志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纪检委员张熙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吴臻泓、刘源、张圣奇同志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2021052103

介绍人孟颖同志介绍其情况

2021052104

介绍人李嘉诚同志介绍其情况

2021052105

纪检委员张熙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情况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认为刘潇同志基本符合预备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潇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潇同志对与会党员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认识。至此,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