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1&3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蔡志浩

       2021年1月4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1&30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杜岚霖、郭家瑢、贺宇、赵峭消、祝明通五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项。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5人,实到党员25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0人,实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2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馨筠同志主持,指派张杏同志为监票人,白睿同志为计票人,蔡志浩同志为会议记录人。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组织委员王帅同志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202101071

       首先,党支部书记熊馨筠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说明了本次转正大会的基本情况。随后,依次讨论关于杜岚霖、郭家瑢、贺宇、赵峭消、祝明通五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202101072

       转正大会按照程序对五位预备党员逐一讨论。首先,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其次,预备党员的两位考察联系人先后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关于该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白睿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对该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202101073

       经表决,大会同意杜岚霖、郭家瑢、贺宇、赵峭消、祝明通五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熊馨筠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杜岚霖、郭家瑢、贺宇、赵峭消、祝明通五位同志对大会表决结果表明了态度。

       至此,物理科学学院2020级301&3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