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入党大会

表奕

       2020年12月19日12:30,物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二1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关于粟杨捷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关于接收张昱、陈怀民、黄云三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20201223101

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讲话

20201223102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

       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主持。他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说明了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工作,讨论关于粟杨捷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首先,粟杨捷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等。其考察联系人胥英超、张志帆同志分别介绍了粟杨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关于粟杨捷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组织委员胥英超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粟杨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因故不能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在支部大会召开前正式向支部提出了书面意见。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粟杨捷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粟杨捷同志对大会表决意见表明了态度。

20201223103

粟杨捷同志向大会汇报

       大会进行第二项工作,讨论关于接收张昱、陈怀民、黄云三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张昱、陈怀民、黄云三位同学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向大会汇报。张昱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吴振基和胥英超同志、陈怀明同学的入党介绍人胥英超和马瑞廷同志,黄云同学的入党介绍人笪蕴力和李豪豪同志,他们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组织委员胥英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三位发展对象的考察、预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预备党员条件表明态度,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昱、陈怀民、黄云三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徐兢一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最后三位发展对象对与会党员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认识。按照程序要求,支部大会对接收以上三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

20201223104

张昱同学向大会汇报

20201223105

陈怀民同学向大会汇报

20201223106

黄云同学向大会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评议,她首先肯定了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进行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会后,高年级党支部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20201223107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讲话

20201223108

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合影

       本次会议由胥英超同志担任计票人,表奕同志担任唱票人,马瑞廷同志担任监票人。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具有表决权的党员20人,实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7人,会议实到具有表决权的同志超过总人数半数,会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