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图:胥英超   文:表奕

       2020年9月20日晚七点,物理科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了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兢一主持,主要议程有:介绍五位转入的新同志、支部委员会部分委员选举、党小组划分、新学期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等四项内容。

20200922101

       首先,徐兢一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五位结束集中教学转入物理学院高年级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伊菊霞、粟扬捷、郝磊、张志帆、方大智五位党员同志分别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随后,表奕同志进行了宣传委员竞选讲话,经全体党员同志表决同意表奕同志担任党支部新的宣传委员。

20200922102

       会议还明确了新学年党小组的划分、责任,徐兢一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新学年的主要工作,结合上一学年自查报告进行整改,提出了主要的整改措施,各党员、党小组、支委都明确了新的工作方向与整改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原宣传委员张嘉龙同志和纪律检察委员笪蕴力同志关于组织工作中有关心得建议的讲话,最后,徐兢一同志对各党小组近期任务进行了布置。

       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