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6&307党支部

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李欣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实际,10月21日晚八点,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6&307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栏目《榜样4》。根据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此次活动由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和党员个人自行观看两部分结合进行。

20191105301

20191105302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一系列生动的先进典型实例,集中彰显了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支部党员在观看过程中倍受感动和鼓舞,在节目最后自发起立,跟随节目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信仰和初心。

20191105303

        支部书记翟肇锴同志在节目结束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优秀榜样的动人事迹作为前进的动力,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伟大蓝图和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2019110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