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1&302&303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闫赛

       2019年10月19日19;00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9级301&302&303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支部成员应到27人,实到25人,2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苇珂同志主持。        20191021301

       首先,李苇珂同志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对支部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以督促大家学习先进的党知识。她强调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应学习钻研《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1021302

       李苇珂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它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会改变,它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不会动摇。

       关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苇珂同志指出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李苇珂同志尤其强调了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李苇珂同志指出各党小组要及时召开党小组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教室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党支部党员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也确定了自己在新生活的目标。让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向更美好的明天奋斗。

2019102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