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团支部

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赵福隆

       2019年4月14日21:00,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4团支部在学园二104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彭雄刚同学主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我们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号召,组织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 “沉浸式”精神洗礼。

       音乐响起,同学们起立并齐唱团歌,心情澎湃、意气风发。歌毕,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及自我的人生态度。他们立志向共青团的精神看齐,严于律己、完善自身,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20190417101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班级团员们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相信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踏实学习,早日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