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8级301&302班联合党支部

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郭兴宸

 

        2018年12月24日11:00,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301&302班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学园二116教室胜利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在大会第一部分,支部大会通过了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在大会第二部分,支委委员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大会应到26人,实到22人,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人数规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和学院青年委员刘云哲同志列席了第一部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决议了王昊、徐越山、李美云、吴思远、曹加树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结合原单位意见,经过入学以来将近四个月的充分考察,在广泛收集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大会对以上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

20181227101

考察联系人(部分)评价发言

20181227102

计票人、监票人进行发票、收票、统计票数

        会议严格按照流程,对五位预备党员一年考察期的表现逐一进行了自我总结与陈述、考察联系人评价发言、宣读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内党员提出意见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上述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五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五位同志在转正后分别表达了决心,支部大会也提出了对新党员的希望和要求。

        在大会第一部分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

20181227103

陈鲲同志主持会议、张莉老师进行总结

        在大会的第二部分,支部书记陈鲲同志、组织委员王梦凡同志、宣传委员郭兴宸同志、纪律检查委员潘弘毅同志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陈述,对优点进行了总结,对不足进行了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

20181227104

支委(部分)述职

        至此,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1&302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落幕。

20181227105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