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朱纪元

 

       2018年6月12日22:00,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6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王子铭转正事宜。

       本次大会应到25人,实到22人,其中21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符合到会人数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凯同志主持。此次投票选举的唱票人是朱纪元,计票人是吴俊霖,监票人是刘丙岩。

       宋凯同志介绍完会议主题及转正流程后,进入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讨论与评议阶段。首先是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子铭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王子铭同志说道:“一年的预备期内,在思想方面: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生活方面:实事求是,不懈进取,求真务实,言行一致。我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思想理论方面的学习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待人接物要更加主动一些。对于不足,我今后将加以克服改正,不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王子铭同志的培养联系人王海铭同志和安杰同志分别介绍了王子铭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表示王子铭同志勤奋好学、待人热情,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与同学相处融洽,一致同意王子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21票赞成,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王子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20180614201

       最后支部书记宋凯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经2018年6月12日支部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决定,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王子铭按期转正。希望王子铭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踏实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物理科学学院305-307联合党支部召开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