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307班联合党支部

召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大会

朱纪元

 

       2018年5月30日晚9:00,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5-307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教室召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凯主持。

20180606301

       会议开始,宋凯同志向参会的党员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并按照党章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由每个党员先进行自我总结,然后进行互相评议,在支部书记宋凯的带领下,组织委员吴俊霖、宣传委员朱纪元、纪律监察委员刘丙岩带头解剖自己,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对自己进行深刻地剖析。

       随后会议进行推选优秀党员,共有五位党员同志参与评选,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宋凯、朱纪元两名优秀党员。

       最后,宋凯同志对此次支部大会做了总结,各位党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够进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非常可贵,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