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态度,做合格党员“——记物理学院302班党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织生活

  • 闵雪
  • 日期:2016-05-22
  • 1319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和组织部布置的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考评工作,5月19日晚物理学院302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4教室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同志主持,30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晓梅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总结与批评。李晓梅同志谈到:“自己在工作方面容易着急,工作方法还可以进一步完善。”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该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总结,并对李晓梅同志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王建林同志对党支部未来的党组织生活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这一学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自身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自我检讨。党员们的自我批评主要涉及了以下一些方面:政治表现不足,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专业知识学习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与群众联系不够密切;生活不规律,缺乏锻炼。与会的其他党员们对发言党员进行了中肯的总结与批评,并对发言党员的自我批评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进行中,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到场,并在会议上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一些期望与建议。此次党组织生活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反省自我,端正态度,进一步完善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行为与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