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3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306班党支部
  • 日期:2016-01-13
  • 1596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6班党支部于2016年1月6日晚17时,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召开了预备党员金鹏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306班党支部书记张庆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计10名)以及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昀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金鹏同志的转正问题,金鹏同志在自己预备期满前提交了《转正申请书》,党支部在接受申请书后征求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其中包括9名党员以及16名群众的意见,根据党员与群众的反馈,被调查者全部同意金鹏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党支部对金鹏同志的转正报学院党总支部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在1月6日召开了此次转正大会。

         会议上金鹏同志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作了汇报,之后他的两名考察联系人和支部的其他成员对他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其优点及不足之处。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预备党员金鹏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9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金鹏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金鹏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后夏老师对他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能以此为新起点,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刻苦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国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