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 ——物理学院304班党支部成功召开第四次民主生活会

  • 304班党支部
  • 日期:2015-12-22
  • 143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进党员对时事政治的了解,12月18日下午,物理学院304班党支部在学园2-114室成功召开了以“党性与党纪”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该党支部13名党员以及1名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王旭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旭同志总结了本党支部本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同时结合韦良红同志转正一事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随后,张岩同志根据自身认识,谈了“党性修养”的含义,他提到:党性是党的先进性在党员思想、政治、作风、组织、纪律等各方面的综合体现。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张海琼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会议最后,所有党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理论武装、实践磨砺、接受监督、自我修炼”能促进党员党性修养大幅提升。

       本次民主生活会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一次精彩发言都是一次党性修养的提升,每一激烈的讨论都是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只有每一个党员同志时刻绷紧“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的弦,才能奏出完美的“党性与党纪”的和声。

张海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张岩同志就“党性修养”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