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风党纪的讨论与学习——记309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309班党支部
  • 日期:2015-11-23
  • 1520

        2015年11月20日下午四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9班党支部在学园一1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共有15人参加,主要围绕党风党纪的讨论与学习展开。309班党支部书记张馨元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中,张馨元同志结合具体实例谈了违纪行为的出现与不正之风的盛行对我党造成的严重后果,并着重强调了优良的党风党纪对我党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同志对党风党纪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交流探讨过程中,吴忧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即使我们目前能为国家做的贡献还很有限,但是我们还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并积极地带动周围的同学,向群众更多地传播正能量。

        艾秋同志在此过程中也有针对性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于作为未来将成为工作在科研一线的我们来说,为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目前做的更多的应该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日后的科研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