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记301班党支部活动

  • 301班
  • 日期:2015-10-22
  • 1560

        2015年10月18日18:30,物理学院301班党支部举办的“”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在学园二116教室举行,与会人数共12人。活动由三部分组成,301班的党支部书记武诗瑶同志担任主持。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活动中,首先党员与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高亦谈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宣誓,让大家重温当初入党宣誓时对党的忠诚与决心。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观看小短片《红色记忆—那些老党员的故事》,短片中描述了三位老党员对于党的忠诚以及信仰,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和对党组织的绝对忠诚让我们动容。随后大家对于短片和今天的主题内容“重温入党誓言,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展开探讨,许多同志积极发言,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张骁晰:三位老党员的思想觉悟高,他们三个虽然处于不同的职位,但是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自我,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这非常值得我们新一代党员学习。现实生活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的在生活与学习上为同学服务,尽到学生党员的职责。

    陈全胜:老党员的事迹让人难忘,不同时代有不同的表现,作为学生,作为即将进入科研事业的人,应尽自己的本职,生活中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班级学校组织的活动。

    张金娥: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将国家的利益看的高于一切,丛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提高我们的党性建设。

    徐程超:老党员的精神,信仰值得我们学习,“听党指挥,跟党走”,新时代下的党员有些欠缺老党员的精神面貌,我们应该着重于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不要空谈口号要从实事做起,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同志们的发言都表示出了我们应该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畏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总结今天的活动内容,由主持人武诗瑶同志进行活动的总结陈词,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武诗瑶同志主持活动

唱国歌

庄严宣誓

观看短片

聆听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