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发挥模范先锋作用——302班召开党支部会议

  • 302班
  • 日期:2015-10-19
  • 1584

       10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2班党支部在学园贰-11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传达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的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员的义务所在。

       此次支部会议由302班党支部书记李晓梅同志主持。李晓梅同志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各位党员同志也一一站起来介绍了自己入党的具体情况,让支部成员相互间更加熟悉和了解。随后,李晓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上马石庄书记关于《关键在于教育学生党员——兼论学生党支部的作用》的讲话。其中关于“团中央:共青团如不改革可能失去存在价值”、“中共党员:义务重于权利”等话题和思想在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自由讨论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了党员干部培训大会的会议精神后,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支部组织委员汤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在教室里回荡,同时也再次敲击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心灵。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上,党员同志们对于本次会议上学习的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