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党性光辉,重温党的誓词——物理科学学院304班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 日期:2015-09-28
  • 1696

        沐浴党性光辉,坚守对党的忠诚。2015年9月22日晚,物理科学学院304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楼311成功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304班党支部书记王旭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誓词,坚收时刻保持与党高度一致的决心。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双莉同志做了关于“中国人民共和国抗战胜利70周年”的发言,大家同时也对“农民工万元捐款感动国科大师生”一事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会议最后,班长李洋同志分享了其所在培养单位实验组党员师兄师姐的奋斗历程和身边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与304班全体党员共勉。

        经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党员身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学习科研与生活中时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