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晚六点半,物理学院309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科大雁栖校区学园二114教室召开了本学年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健主持。

评议会开始,党支部书记金健同学宣读了党员及支部评议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未来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展望。

接下来,会议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党员一一走上讲台,坦诚地对一年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对以后需要改正的方面进行了归纳。台下的党员则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对台上党员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同时积极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大家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一年来自身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述;同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会议进行了优秀党员的评选,在民主评议的基础,经过不记名投票的,最终评选出赵洁同志为309支部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既是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的一次会议,也是对一年来支部工作的重要总结,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