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觉悟,甘为人民服务
——301班重温入党誓词

2012927日晚700301党支部在教学楼N108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到会成员有党支书陈伟、组织委员赵林志、宣传委员王海玲及支部内党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政治课,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开始,宣传委员王海玲宣读本支部的会议纪律条例,主要涉及会议出勤、党员积极性评价及对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七点一刻组织委员赵林志带领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经过大家激情澎湃的宣誓后,会议达到了高潮。支部书记陈伟带领大家展开了对入党动机的讨论。多名同志先后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陈伟同志高中时期入党,经过不断学习,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是一种责任。李彦霏同志认为加入共产党是寻求一种信仰。刘静同志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对红色政权了解颇多,同样认为加入共产党是为了寻求一种人生信仰。赵林志同志是以一种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加入,并且表述了自己甘愿为周围同学服务的决心。经过发言发现,各位党员入党动机比较明确,而且对党有一定的认识。讨论结束后,陈伟强调政治课上,党员应该积极主动,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带领周围同学上好政治课,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宣传委员王海玲宣读支部会议纪律条例

组织委员赵林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委员赵林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书陈伟强调上好政治课,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