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勿忘国耻,重宣誓词,爱我中华
——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2922日晚,在鲜红的党旗下,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30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N106教室隆重召开。支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委书记杨帅主持。

    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议主要包括三个议题。

    第一个议题,支部党委负责人说明了国科大在新生预备党员转正方面的规定和执行办法,并且积极讨论了支部党组织关于发掘和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工作,并为支部六个预备党员同志指定了培养联系人。

    第二个议题,杨帅同志把我们班级这个学期相关的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和个人计划。党支部的成员,针对活动的内容,包括活动的可行性和教育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且积极地献计献策,初步确定了这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得到了所有党员同志的认可。

    最后一个议题,就是针对钓鱼岛事件,九一八抗日纪念日,以及即将开幕的十八大会议,开展了以“追忆历史,勿忘国耻,重宣誓词,爱我中华”为主题的一次热烈讨论和学习。大家都是中国未来基础研究和创新领域的人才,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都能认识到作为党员,应该理性爱国,充实自己的知识,做一名能担负起自己神圣使命,用自己勤奋的汗水和拼搏的意志才能做出我们自己爱国的行动和贡献,也才能真正忠实地履行自己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党员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感慨万千。洪亮的誓词宣言回荡在整个会场。

澎湃,重温入党誓词感慨万千。洪亮的誓词宣言回荡在整个会场。

    本次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气氛庄重而热烈。这次党会使得党员们都深刻地感受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鉴定爱国信仰,认识到自己肩负神圣使命,并且努力忠实履行职责,为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为党的十八大的隆重召开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