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3班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2124日晚6:30,物理学院303班党支部在中关村园区N408教室召开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霄琰主持,3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霄琰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和班上的党员;接着,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十八大报告中的若干个亮点,如首次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首次提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10年翻番,首次明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新的阐述等;紧接着,我们了解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组织架构;之后,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识到我们党接下来在民生与党的自身建设方面的艰巨任务;最后,各位同学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积极讨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学习与交流,大家不仅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认识到了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挑战,也更加激励着我们青年人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同时,本次学习研讨会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班级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