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1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义务与权力学习研讨会

       1230日,物理学院301班党支部在N1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义务与权力学习研讨会。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林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张轩等五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具体以下面四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的表现、介绍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党内同志评议、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工作、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会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聆听,并给出了诚恳的建议。最终,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张轩等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外,大家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共同温习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发表了各自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树立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做好言行表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提高工作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121231172849.png

1.png

IMG_20121230_135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