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301班召开“两会”精神和习主席重要讲话的研讨会

为了深入领会、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党员的理论学,326日晚上物理学院301班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精神和习主席重要讲话的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林志主持。

首先,赵林志同志讲解了一些两会上的热点话题:领导人换届,机构改革,生态文明,收入分配,社会管理,国际关系等。之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陈伟总结发言,他说:“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学生党员要以此学习研讨会为契机,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领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我们应该做好自己学习的本职工作,勤奋刻苦,严于律己,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很多同学认为我国有很强的名族荣誉感,使命感,很团结。还谈到,研究生同学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争先创优。

通过此次研讨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我们都坚信习主席所描绘的“中国梦”终有一天会实现,对我们祖国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

2.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