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民主评议
——记307班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DSC05419_副本.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201367日下午四点,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中关村教学楼S304教室举行了民主党员评议和支部评议活动,目的是总结过去一年中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所做的工作,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展望未来,加以改正。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有序展开。

首先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带头开展了自我总结,自我批评,并请在场党员对汇报人提出了改进意见,举手评议其一年的表现是否合格。在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下,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取得了较为客观的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在国科大学习的一年以来,各方面能力等都有一定的提高,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硕士研究生,首要责任就是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的各种素质,这样才能是自己成为一个于家、于国有用的人才,同时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才能不负党员的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普遍提出了自己存在着理论修养有待加强、个人能力需要提高以及身体素质偏低等问题,一致决定今后通过开展体育竞赛、研讨学习等活动,以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身体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更有战斗力的先进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