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新闻稿

1.jpg

2.jpg

      随着本学期的尾声将要到来,307班党支部决定于2013524日在S304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听取广大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表示,民主生活化就是汲取广大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的会议,是广大党员相互监督促进的会议,在近一个学期以来,支部始终按照最初的成立时许下的承诺,公开透明的完成支部每一项工作,只做有益于广大同学、党员的事情。随后,应支部书记要求,组织委员刘发强同志向在座的党员同志详细介绍本学期以后支部活动的各项费用使用明细,接收大家的监督。最后,广大党员自由发言,针对最近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支部建设等大家踊跃发表意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号召作为研究生,同学们应该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