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保持保党员先进性”——记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

IMG_20130917_213139.jpg

2012923日晚八点,物理学院307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栖湖校区教I-123教室,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员先进性”主题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307班党支部书记李云隆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会议主题和内容。他说:我们今天在此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党支部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保持党员先进性是一个不断认识、不断实践、不断提高的过程。习总书记教导我们勤奋学习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没有先进理论武装的共产党员,不可能发挥先锋战士的作用;没有知识和本领的共产党员,同样发挥不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尤其对于我们学生党员说要保持先进性,最重要的是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同时,努力学习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知识,用新的知识来丰富和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接着,李云隆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宣誓后,支部党员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员先进性”主题生活会,使党支部成员们思想得到洗礼,再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