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使命、荣耀——记物理学院305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
305班党支部宣传委员 卢晓含

305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誓.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925号物理学院305班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教1-123教室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在党支部书记孙立阳同志的带领下,305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通过这次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党支书孙立阳同志激动的表示:从第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经三年了,回忆起三年前入党时的神圣感与荣誉感,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做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如今作为一名党支书,我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入党誓词的每一句内容,今后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与能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王佳怡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她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服从党,牢记党的宗旨,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使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

其它各位党员也都各自发表感言,表示经过今天的重温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理想信念,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