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记物理学院310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施俊如

201310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学院0310班党组织全体党员在雁栖校区教1114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此次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再次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1.jpg

Fig1:宣誓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感想。韩建新同志倡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并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2.jpg

Fig2:韩建新同志发言

在发言中,郭伟华同志号召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作风。表示自己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4.jpg

Fig3:郭伟华同志发言

 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的圆满举行,将进一步激励和督促我们,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